說:目前得這種病很普遍。 想:怎么又遇上這種病例,看來我不得不學一學如何治療這種病了。 說:讓我的同事來幫你看看吧。 想:他離婚時我借了他一筆錢,這個忙他總該幫吧。 說:讓我想想。。。 想:先讓我想想我的醫療事故責任險到期沒有。 說:讓我查查你的病歷。 想:看看你有沒有拖欠過以前的醫療費。 說:就這樣,先回去休息一下,明天上午再來復查。 想:下午我還和別人約了打網球呢。 說:說說你現在的感覺。 想:見鬼,我忘了你的名字和上次的癥狀,你的病歷也不知道跑哪兒去了。 說:這需要馬上動手術! 想:下個月的新馬泰七徵信日游正需要錢呢,你的病簡直是毛毛雨,我得趁你自己好起來之前把你治好。 說:嗯。。。 想:我也不知道這是什么癥狀,只不過我得表現出思考的模樣,也許旁邊的護士會有所建議。 說:有一個好消息,還有一個壞消息。 想:好消息是我要買一輛奔馳,壞消息是你來買單。 說:先去化驗室查一查這幾項。 想:你就為我的獎金做點兒貢獻吧。 說:吃完這幾副藥如果還沒好,再來找我。 想:鬼知道什么毛病,也許下周自己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偵探小武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