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翔一跑驚天下,為國家爭了光,也讓自己成了跑大腕,如今有名有利,而且粉絲多多。望著劉翔跑出的風采,許多人眼紅,許多人確實不服氣:咱也能超過他,只要給我比他跑得快的招數! 是啊,我也對劉翔不服氣,憑什么他就比我跑得快?不過,怎樣才能比劉翔跑得快呢?我一時還真想不出什么點子!各位網友趕快給我支招吧,讓我趕快跑過他,到時候,我請你們做我的粉絲啊!下面是網友的回復: 1樓:實在不行光著腳丫子跑,不是常說:“光腳不怕穿鞋的嘛……” 2樓: 找頭獅子咬你PP 3樓:在他的畢經之路放過美女……(不知道劉翔好不好色……)(保證自己不被迷到) 4樓:本豬有大量風火輪出售,使用該輪,瞬間速度可達......商業秘密,暫無可奉告,使用本產品后自可知曉(以為這里是自由超市啊) 5樓:穿上李寧牌運動系列就行了,李寧,一切皆有可能。 6樓:上天啊!請賜我一個妞吧,只要把她放在終點,我一定比劉翔跑的還快,妞就是動力,妞就是硬道理,一切為了妞. 7樓:很簡單嘛,讓劉翔愛上你,他就會一直追著你跑,你就永遠跑在他前面啦(搞清楚自己是MM先) 8樓:當然要請周星馳大俠指教了,沒見<功夫>中他娃跑的比兔子還快 9樓:想贏哪小子就要狠一點.把他的腳給廢了.(但須防備全國人民的報復) 10樓:打開月光寶盒,一瞬間,你就回到了20多年前,劉翔剛剛出生,你怎么跑都比他快。 11樓:咱就起個劉飛翔的名字,看還不比他快! 12樓; 讓劉祥用我洗過腳的水洗腳,我保證。。。。。。你會比他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才偵探小武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